金屬筆-中性金屬筆禮品

採購中性筆需注意哪些技巧呢?

在採購中性筆時需要注意幾個技術細節問題,中性廣告筆這裏很粗淺的把一些直觀的東西說明一下,實際上如果真正說明白,估計可以寫一本書:

金屬筆-中性金屬筆禮品

一. 筆尖。筆尖直徑,亞洲人喜歡0.5mm或更小直徑的球珠.歐美人喜歡大直徑的球珠。
球珠材料。有碳化鎢、不銹鋼、陶瓷的。目前綜合性能比較好的是碳化鎢的。
球座材料。有鎳白銅、不銹鋼、黃銅的。從綜合性能來說較好的是不銹鋼的。由於黃銅容易生銹、鎳白銅的鎳含量目前很多廠家存在問題,因此需要特別注意。
二. 油墨。由於中性筆油墨目前的技術還並不成熟,如果儲存、加工、運輸的過程存在問題,容易出現各種問題。所以請謹慎。要採用多種方式試寫。中性筆生產廠家另外可以通過其他的因素判斷。比如油墨中的氣泡,如果很多非常明顯,證明廠家沒有很好的控制。另外可以把一把筆芯並在一起,中性筆廠家 油墨高度有5-10mm的偏差是合理的,如果超過了,勸你還是別買。
三. 尾塞油。目前有從礦物質提煉的,有從石油提煉的。從石油提煉的一般是透明無色的,一般來說雜質少,性能也是優於黃色的尾塞油。另外可以通過書寫判斷,尾塞油是否可以良好的跟隨,這非常重要。
四. 油管。奸商們總是把油管內徑做的很細。這樣油墨似乎很多。有些奸商乾脆覺得消費者反正不會注意,灌裝量很少。特別注意了。國內有幾大家廠商,他們的筆芯管比較標準,可以參照一下。
五. 膠球。密封筆尖的膠球,大家可別小看這個小東西。不然漏墨幹墨的投訴可要陪伴你。檢查一下是否深度方向真的可以保證密封。另外膠球的彈性一定要好。
六. 臘球。彈跳中性筆有臘球,請注意是否容易脫落。

贈品筆

本文標題:採購中性筆需注意哪些技巧呢?

其他推薦介紹:胸章 個人出版 贈品筆 彩色L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