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隨身碟-時尚絢彩翻轉式USB-名片印刷隨身碟

新裕豐的名片款隨身碟

名片是每個上班族都必備、能夠代表自己的工具,上頭記載的資訊都能讓客戶聯絡到你,但怕客戶一不小心就把你的名片遺失嗎?新裕豐推出的客製化名片隨身碟幫你解決這種困擾!名片隨身碟薄薄的就像是一般的名片一樣,而名片隨身碟兩面皆可作彩色印刷,讓名片隨身碟與您的名片外觀幾無差別。

名片隨身碟-時尚絢彩翻轉式USB

名片隨身碟與一般名片最大的區別便是名片隨身碟具有實用的隨身碟功能,可讓收到的客戶將重要資料存在名片隨身碟內,而名片隨身碟輕薄的樣式,也可以讓忙碌的上班族將名片隨身碟收在平常使用的皮夾內,不但將您的連絡方式帶著走,也會因為天天看到您的名片,而在您的企業印象深深烙印在腦海裡。

名片隨身碟-時尚絢彩翻轉式USB

名片隨身碟除了能印刷成您的名片相仿的樣式以外,也可依照您的設計,將名片隨身碟的外殼印刷成您想要的宣傳廣告,大面積的雙面印刷,可讓您的名片隨身碟達到最大的宣傳效果,而名片隨身碟的實用存儲特性可以讓您的客戶隨身碟攜帶,不同於屬於消耗品的傳統廉價禮贈品,名片隨身碟能得到更長久的行銷成果。

新裕豐製化名片隨身碟非常適合作為廣告禮贈品來贈送,因為其隨身儲存功能,讓他成為一個實用的禮贈品,而許多報告調查中,多數人希望收到的禮品會是實用性大於裝飾,因此電腦周邊必備的隨身碟,非常適合作為禮品贈送。

本文標題:新裕豐的名片款隨身碟

研討會 廣告筆 文件袋